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省委宣讲团来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5:02

杭州日报讯 11月23日至24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后在杭州、建德举行两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孟刚作宣讲报告,并与杭州、建德年轻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

孟刚所作的宣讲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领会五年规划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这一重要论断,有效发挥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切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锚定我国发展的历史坐标;深刻把握新发展目标,更加勠力同心奋勇前进;深刻把握新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新发展保证,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等六个方面,结合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联系浙江和杭州的发展实际,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事例鲜活、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招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他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郑海云
11月23日至24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后在杭州、建德举行两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孟刚作宣讲报告,并与杭州、建德年轻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