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萧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5 09:44:08

萧山日报讯 昨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萧山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区委副书记赵立明主持。

报告会上,朱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会议强调,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萧山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萧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和由26名青年干部组成的萧山区“弄潮儿”宣讲团,也将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实习生 沈靖禾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