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乔司街道响起理论宣讲“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01-06 08:55:46

余杭晨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乔司好声音”宣讲团作用,展示宣讲团精神风貌,乔司街道日前举办了“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乔司好声音”宣讲展示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将10支宣讲队伍分成“惟实团队”和“创新团队”两大阵营,围绕经济发展新成效、居住环境新品质、社会治理新格局、文化自信新活力、民生福祉新水平等5个主题展开竞演。

“7年治水经历”对阵“乔司老街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共展乔司建设成果;“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与“美丽家园建设举措”较量,展现乔司人民生活日新月异;抗疫期间的众志成城与生活中的家长里短,呈现出乔司人民精诚团结和浑金璞玉的优良品质……宣讲员们牢牢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快板、小品、歌曲等宣讲形式,以小见大、平实生动地将乔司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呈现给大家。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詹有天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