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5·12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 主题宣传周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0-05-09 21:39:17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从宣传普及地质灾害识灾避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出发,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积极联合省交通厅、省能源局等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微博、全省高速路段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开展多项群众参与度高、接触面广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识灾避灾 全民动员

防灾减灾 从我做起

5·12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

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等你来参与

重点来啦!!!

贵州省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小分队(6)

贵州省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小分队——队长

明天就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了!你们想好活动方案了吗?

队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我们已经整理了一张活动预告表,保证天天都精彩!!

防灾减灾周预告表,加载中......

1、贵州省地质灾害防治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动动手,参与进来,更多科普宣传奖品等你来拿!

2、贵州省地质灾害科普小课堂。防灾知识千万条,科普常识最重要,今天我们都是学习小能手!

3、群众有奖报灾活动,地质灾害有前兆。地面开裂山要滑,坡顶落石恐崩塌,若您身边出现疑似地质灾害,请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像,即可进行群众有奖报灾,报灾有奖!最高两万!

4、户外宣传。城市户外大屏、公交车、出租车和轨道交通多媒体屏幕等“大小屏”上,同步播放宣传短片和公益广告。抖音、微信朋友圈短视频征集。防灾减灾 全民动员,今天也是为防灾减灾助力的一天。

5、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地质灾害科普知识走村入户宣传活动。

成立宣传小分队,对大方县雨冲乡油杉河村四新组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地质调查工作的同时,进村入户,与当地群众互动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识灾避灾 全民动员

防灾减灾 从我做起

请搜索关注公众号:贵州省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动动你的小手

开启识灾避险小能手的挑战之路

答题有奖

更多科普宣传奖品等你来拿!

开始你的答题之旅吧

来源:   作者:   编辑:汪浩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