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地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2 12:04:34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1日讯(融媒体新闻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湖州台 嘉兴台 绍兴台 衢州台 舟山台 台州台 丽水台)连日来,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地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湖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以“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为新起点,持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不断创造具有引领性的“湖州经验”;提标提质促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成功承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综合效应,以更大力度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嘉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打造“重要窗口”中的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要突出革命的红色,努力打造党建高地。要激扬经济的蓝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彰显文化的青色,努力打造文化文明高地。要擦亮生态的绿色,努力建设大美嘉兴。要厚植生活的金色,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绍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拓市场和为企业降本减负等各方面工作;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推进平安绍兴建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维稳信访、防汛防台抗旱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要坚决兜住民生底线,高标准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提升富民惠民安民水平。

金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加快建设民营经济强市,交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分答卷;要加快建设“两优一高”市,交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高分答卷;要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交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高分答卷;要着力补齐科技人才短板,交出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分答卷;要加快金义新区建设,交出都市区共建的高分答卷。

衢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贯彻好落实好省委提出的“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系统集成体系作战,带动各领域改革协同推进;全面推行“八个一”有礼系列行动,加快形成一批生态文明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标志性工程,努力把衢州建设成为向国际社会展示“两山”理念实践成果的重要窗口。

舟山市委常委会指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通过扶持大企业、大项目带活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中小企业,带动群众就业;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发挥国务院26条自贸试验区赋权政策效益,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要主动融入长三角,扎实推进甬舟一体化,抓好浙沪海上合作示范区建设。

台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指出,要走深走实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努力在全省赛马场上争先创优。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要高点定位,全市域推进“创新台州”建设;要抢抓机遇,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要守牢底线,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丽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指出,今年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和丽水撤地设市20周年。全市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持之以恒推进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力争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奋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夏
连日来,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地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