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6 08:17:46

萧山日报讯 近日,由杭州市社科联(院)主办的2020“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责任”理论研讨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萧山区美德档案展示馆召开。

来自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杭州市富阳区博物馆(受降抗战纪念馆)等的多位党史专家、高校学者、相关行业人员,就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勇担家国责任、体现民族大义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我区党史研究室退休干部朱淼水、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黄坚毅和城厢街道太平弄社区主任张冠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区社科联每月都会举行“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讨论活动,积极引导我区市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实习生 唐嘉琪 通讯员 倪建尧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