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钱塘新区举行教师节表彰会 这些优秀教师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10 21:25:00

都市快报讯 今天,钱塘新区举行隆重的教师节表彰会,来庆祝这个节日。表彰会在文海中学举行,来自钱塘新区的新老教师济济一堂,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洋溢会场。

今天是新中国第36个教师节,江湾集团总校长沈兴明从事教育事业也已经36个年头,他作为校长代表发言,字字句句都充满着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初心不改。幸福河小学刚入职不久的新教师代表章燕发言说,在钱塘新区任教,感受到了区里教师们的敬业和热情,这让她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新老教师,年龄不同,对孩子的那份爱心却在传承。

会上,表彰了钱塘校区优秀的教师和一些优秀的办学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一、省级荣誉(3人)

浙江省绿叶奖 新湾街道金明

浙江省春蚕奖 文海学校何家壁、临江中学傅利兴

二、市级优秀教师(13人)

钱塘高级中学张丽娜、下沙二小李兰君、学林小学冯俊俏、学正小学陈追、文清小学潘珠、义蓬二小朱杭锋、新湾小学蒋丽平、景苑幼儿园陈海燕、启源幼儿园季碎妹、文瀚幼儿园周伟玲、钱江幼儿园钱春尔、义蓬二幼许丹、养正小学洪峰。

三、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

文海学校宋慧君、学正中学何天明、下沙一小董夫奏、江湾小学胡锦洪、前进小学潘泽民。

四、杭州市优秀班主任(7人)

义蓬一小翁月芳、听涛小学李鹏、新围小学俞文慧、景苑小学李丽亚、新围中学成晓仕、下沙中学朱云峰、钱塘高级中学刘刚

五、杭州市优秀校长(2人)

下沙中学江志明、市教研室附校魏强。

六、市级农村教师突出贡献(1人)

前进初中弋盘石。

七、区级突出贡献教师20人

文海学校汪志华、景苑中学叶晓霞、新湾初中汪晓、下沙一小 吴美霖、下沙二小俞小珍、学林小学肖响才、景苑小学张红兰、学正小学张晓红、市教研室附校陶云飞、听涛小学孙剑阳、新围小学陆丽芳、钱江小学高志兴、义蓬一小陈飞琴、义蓬二小赵陆红、新湾小学金必燕、.前进小学宫丽楠、临江小学沈飞丹、临江实验学校丁铁飞、观澜幼儿园毛丽霞、钱江幼儿园朱华琴。

八、区级突出贡献班主任(12人)

文海学校李小军、文海学校沈芬娟、河庄中学陈秋萍、下沙一小张红珍、下沙二小张松珺、景苑小学翟永莉、学正小学杨丽萍、听涛小学蒋瑛、河庄小学钱玲燕、义蓬一小张建峰、义蓬二小王菊亚、新湾小学洪观珍

九、区级突出贡献校长(8人)

新围小学高海中、江湾小学沈兴明、听涛幼儿园王丽华、学正中学吴直福、学正幼儿园陈福静、听涛小学严英俊、义蓬一小杨立军、义蓬一幼郑月萍。

十、区级最美教师(10人)

文海学校张晓艳、临江中学於建萍、月雅河小学方晓梅、文思小学张青、观澜小学杨君兰、云帆小学马继超、河庄小学胡婷婷、义蓬四小俞益莉、星华幼儿园任大文、义蓬一幼任亚云

十一、2020年钱塘新区特色品牌优胜单位

1.杭州钱塘新区新围小学

2.杭州市下沙第一小学

3.杭州钱塘新区临江小学

4.杭州钱塘新区学林小学

5.杭州钱塘新区景苑小学

6.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

7.杭州钱塘新区月雅河幼儿园

8.杭州钱塘新区新湾第二幼儿园

十二、2020年钱塘新区幼儿园等级创建领先单位

1.杭州钱塘新区景苑幼儿园

2.杭州钱塘新区云水苑幼儿园

3.杭州钱塘新区钱江幼儿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张秀秀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