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节日期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发布时间:2020-09-29 10:34:05

浙江日报讯 “国庆中秋期间,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9月28日上午,省政府检查组来到杭州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沃尔玛超市黄龙店,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稳价保供工作。

在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施工现场,多台大型吊机正在忙碌作业。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在地铁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日常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度、重点装置等,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提出,要充分认识杭州地铁建设运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相关安全管理人员要当好“婆婆嘴”,让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和应急制度,狠抓责任落实;积极运用技术手段,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地铁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在沃尔玛超市黄龙店,检查组深入经营现场,实地查看了粮油、生鲜、月饼、日用品等供应、价格情况,并检查了超市的防火疏散等消防设施。在超市收银处,检查组对商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特别交代,作为人员密集区域,必须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扫码测温等工作不能松懈;积极拓宽进货渠道,保证各类商品质量,确保粮油、蔬菜、肉蛋等基本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尤其要加强对进口海鲜食品重点领域监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金梁   编辑:高婷婷
“国庆中秋期间,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9月28日上午,省政府检查组来到杭州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沃尔玛超市黄龙店,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稳价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