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通信部门 保障网络正常运转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9:19

杭州日报讯 “寒潮来临,宅在家的人对网络的需求会增加,我们一方面提前进行设备检查维护,另一方面,为有需要的客户增设夜间上门服务。”杭州电信装维师傅杨庆表示,“电话照打,网络照上,保障杭城通信网络正常工作,是我们通信人的使命。”在应对寒潮防寒抗冻保障工作中,杭州电信各个分局正在开展光交巡检,检查机房接地情况,排查极寒恶劣天气条件下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

除了排查安全隐患外,应急物资的准备也很重要。应对寒潮天气守护匠心网络,杭州联通迅速成立核心局房及数据中心应急小组,紧急增补除雪盐、防滑链、铁镐铁锹等,保障备用物资、应急物资悉数到位。“响应要及时,保障要全面,准备要充分,三者缺一不可。”杭州联通应急小组成员徐贤思这样告诉记者。

极寒天,暖人心。记者了解到,杭州移动西湖分公司已将辖区内16家营业厅全部打造为“移动暖心驿站”,向户外工作者和附近居民开放。

纵使天寒地冻,杭州通信人保障通信网络畅通无阻,让爱的信号满格温暖人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林军   编辑:高婷婷
在应对寒潮防寒抗冻保障工作中,杭州电信各个分局正在开展光交巡检,检查机房接地情况,排查极寒恶劣天气条件下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