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又是雪又是冰 杭州机场的航班还能顺利起飞吗?
发布时间:2020-12-30 11:38:34

杭+新闻 12月30日06:05,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第一个始发航班,飞往贵阳的GJ8809航班,在飞机除冰雪以后,正常起飞。29日夜间开始的一场雪,对机场没有造成影响,航班运行正常。

从30日凌晨1点开始,机场飞行区中心开始组织保障人员对跑道喷洒除冰液,对机坪部分区域撒布融雪剂,航站区中心在航站楼大门、廊桥和要客梯放置防滑毯,场区中心对高架桥和潮湿道路撒布工业盐,确保跑道、机坪、场区无积雪,不结冰。机场机务公司同时启动10台航空器除冰车,凌晨开始,共为47架次出港航班进行除冰雪作业,共计使用除冰液16335升,防冰液2577升。

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多云转晴,气温—2℃,全天计划起降航班754架次,其中国际航班6架次。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高婷婷
12月30日06:05,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第一个始发航班,飞往贵阳的GJ8809航班,在飞机除冰雪以后,正常起飞。29日夜间开始的一场雪,对机场没有造成影响,航班运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