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注意!国庆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有变化!这个停车场暂停开放 出行攻略收好
发布时间:2020-09-28 10:29:14

杭州发布

国庆来杭的朋友注意了!国庆8天假期,西湖景区政府定价停车场停车价格与往年相比有所不同,怎么收费?怎么停车?赶紧收好这份攻略。

怎么收费?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今年的国庆假日期间西湖景区政府定价停车场停车价格与以往不同,具体如下:

一、10月1日至5日,执行国庆黄金周标准

小车:8时-20时,3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大车:8时-20时,1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二、10月6日至8日,执行中秋小长假标准

小车:8时-20时,2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大车:8时-20时,1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怎么停车?

10月1日至8日,动物园停车场将暂停开放,临时转换为公交中转站,以此缓解虎跑路交通压力。

附近有少儿公园停车场160个泊位,虎跑公园门口停车场20个泊位,小天竺停车场63个泊位,六和塔停车场78个泊位。请需要停车的车主提前做好准备。

此外,对于大家感兴趣的观潮节停车问题,西湖景区回头潮的观潮点——九溪珊瑚沙一带,附近有九溪1号立体车库91个泊位(热土庄园对面)、九溪停车场37个泊位(溪中溪度假酒店北60米)可停车;六和塔观潮点附近有六和塔停车场78个泊位、白塔公园停车场284个泊位(老复兴街)可停车。观潮期间大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温馨提醒!

车主在前往西湖景区之前可提前开通城市大脑系统“先离场后付费”功能,享受不停车即可出场后自动付费的服务,也可在出行前通过“西湖智慧出行”微信小程序查询好目的地停车位情况,提前调整出行计划。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   编辑:见习编辑 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