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4A、5A级景区全名单来了!假期来打卡,有优惠!
发布时间:2020-10-03 13:49:42

杭州发布

杭小微今天给大伙推荐一批杭州的4A、5A级景区,看看这些地方在国庆假期,都有哪些好玩有趣的活动?

出行小贴士

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阴转中雨,局部大雨;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夜里雨止转阴天;后天阴转多云。今天东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9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5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0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0%。

国庆长假期间,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西湖景区实施单双号通行措施。10月3日(周六)西湖景区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限行措施。10月4日(周日)西湖景区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目前,杭州共有5A级景区3处,4A级景区40处,今年以来新增三个4A级景区,分别是西湖区兰里景区、淳安县下姜村景区和千岛湖石林景区。具体景区名称及地址往下看~

5A

4A

国庆期间,这些景区都推出了什么好玩的活动呢?杭小微挑选了几个景点,给大家出行作参考。

余杭区

杭州市运河·塘栖古镇景区

活动一:国庆社戏乐翻天,本地文艺团队大戏表演共计8场

时间:10月1日-8日上午9:30-12:00

地点:水南古戏台

活动二:光影小剧场(非遗体验)

内容:10月1日-8日13:00-17:00亲子皮影制作体验;10月1日-8日19:00-19:45皮影戏表演。

地点:水北教堂旧址

富阳区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新玩点一:熊猫龙的宝藏


熊猫龙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新推出的吉祥物,这个十月,熊猫龙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各处藏下了神秘宝藏,孩子们走进园区寻找散落在各处的“神秘宝箱”,通过“熊猫龙的藏宝图”找到上锁的宝箱,在饲养员的帮助下打开它们,即可领取一枚“熊猫龙徽章”。

当集齐“金木水火土”5种熊猫龙徽章后,就能领取一份神秘奖品!

新玩点二:神奇动物学院

除了能学习到丰富的知识,熊猫龙院长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很棒的礼物——由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独家定制的五款“熊猫龙系列手环”。每一款手环都代表一份祝福,集齐五款熊猫龙手环,将成为神奇动物学院最棒的小学员!

新玩点三:百兽狂欢秀

小丑和演员们带着一众可爱小动物,在黄金周内会巡游迎宾广场和热门展区,与现场游客欢乐互动、随机赠送小礼物。近距离观看巡游队伍,感受节日气息!详情请点击这里。

杭州龙门古镇景区

一年一度的龙门庙会是龙门古镇秋季传统旅游项目。今年,龙门镇以“龙门古镇,喊你回家”为主题,围绕家庭、家园、家国,举办系列活动。

活动分家庭篇(我们都是孙家人)、家园篇(我们都是龙门人)、家国篇(我们都是追梦人)三大篇章,结合龙门现有的旅游、文化资源,推出龙门新业态、新景点、新亮点,举办赏灯猜谜闹中秋、家风馆开馆、掌灯夜龙门等系列活动。

时间:10月1日-5日

内容:“赏灯猜谜”,游客扫描活动二维码,线上猜谜答题,正确3题及以上者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888元“牛八碗”阖家欢团圆宴等。

时间:10月1日-7日9:00—20:00

内容:”花好月圆“龙门集市将在龙门校场举行。龙门美食、大众美食、文创集市、非遗展示等在这里集结。活动期间,校场区域还将开展国风汉服舞蹈大赛等活动。

时间:10月1日-7日13:30—14:30

内容:耕读世家剧场有越剧表演。家国篇·我们都是追梦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自古以来,中国人的家国情怀都将小家和大家紧密联结。

时间:10月1日-7日19:00—20:00

内容:砚池将开展“砚池夜月水上演艺”,届时有青年歌手在这里表演。

时间:10月1日-8日

内容:在保忠堂有“士与土”抗战“双百”湿版摄影项目展,纪念英雄,缅怀先烈,弘扬家国情怀;“幸福记忆·见证初心”全家福百年影像巡展,在澹观美术馆和龙门美术馆展出;“初心不变”党员事迹展在孙晓梅故居展出。

临安区

杭州临安太湖源景区

“十一”期间将举办“2020 年太湖源森林动漫卡通节”系列主题活动。景区打造丰富多彩的森林峡谷动漫场景,把太湖源景区制造成“十一”亲子游优选打卡地。

时间:10月1日-8日

临安天目山

临安天目山景区推出#国庆&中秋双节共庆#红卷天目英雄节,天目山&天目大峡谷两大景区“1+1”免费玩。

时间:10月1日-7日

内容:现役军人(含人民警察)、消防员、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携带一名家属免费游玩天目山&天目大峡谷两大景区(景区交通费用自理)。

淳安县

千岛湖石林景区

石林运动小镇是首批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每年都吸引着百万游客前来,绝对值得一游。“网红”项目——仙谷桥千、悬崖峡谷大秋千、玻璃栈道、樱桃王国,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10月1日-8日

内容:

①A套餐:原价190元享国庆价为120元;(A套餐包含幽谷飞鸽表演、松鼠玻璃栈道、亿万年的石海迷宫、琴音溶洞、孔雀东南飞表演,崖壁飞拉达和好怕怕尼泊尔桥)。

B套餐:原价100元享国庆价为70元;(B套餐包括幽谷飞鸽表演、松鼠玻璃栈道、亿万年的石海迷宫、琴音溶洞、孔雀东南飞表演等项目)。

②活动期间,每天前99位,赠送云上石林800毫升的高山仙氧1瓶;

③活动期间,同行男女体验峡谷大秋千,男士购票,女士免费。

建德市

航空小镇(特色小镇)

走进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变身小小飞行员,打卡有“飞行员的奶妈”之称的初级教练机,坐上浪漫的热气球;在富林山汽车公园,当一名“最佳车手”;亦或乘坐直升机;俯瞰数千个岛屿的全貌。国庆期间更有纸飞机滞空赛,靶标赛、距离赛等你来战。

时间:10月1日-8日

地址:建德航空小镇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余杭发布、富阳发布、临安发布、淳安发布、建德发布   编辑:高明桢
时间:10月1日-7日9:00—20:00内容:”花好月圆“龙门集市将在龙门校场举行。时间:10月1日-8日内容:①A套餐:原价190元享国庆价为120元。时间:10月1日-8日临安天目山临安天目山景区推出#国庆&中秋双节共庆#红卷天目英雄节,天目山&天目大峡谷两大景区“1+1”免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