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长假第5天出游能去哪?这份杭州游玩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10-05 14:43:38

浙江新闻客户端 

【最新消息】

长假第5天:杭州这些"人气王"景点还有大量余票可供预约

今天上午10点,记者从西湖景区获悉,目前收费景区预约总数达到16541个,以灵隐飞来峰景区和杭州动物园预约数较多。记者从景区预约平台看到,即便是“人气王”灵隐飞来峰景区,今天的预约名额也还剩余超过5.1万个,所以市民游客大可以从容选择。

截至今天上午10点49分,西溪湿地预约平台显示上午时段(07:30-12:00)还剩预约名额21730个,下午时段(12:00-17:30)还剩预约名额30325个,“这几天名额都有很多的,预约不紧张。”西溪湿地景区工作人员说。

【此前消息】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5天,昨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方微信发布最新出游提示指出,西湖景区和西溪湿地预约均未满,余票充足,市民游客可从容出游。

今天杭州天气预计阴到多云,气温16℃-21℃。一场秋雨一场寒,受弱冷空气影响,杭州地区将迎来一场降温,请大家及时增添衣物。

出游提示还建议,阴雨天气不妨到各博物馆看看展览。

目前,杭州博物馆南馆临展厅3楼正在展出乌克兰收藏家维罗特夫•维拉斯拉夫先生所藏17-20世纪绘画50余件;

浙江展览馆“浙里小康——浙江书法篆刻征评系列大展”展出来自农民、基层会员、公职人员作品900多件;

刘江艺术馆(中山中路16号建筑)有“大道传薪——刘江书法篆刻艺术特展”,都值得静心细细品味。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曾艺   编辑:见习编辑 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