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市召开“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确保“两手抓 两手硬”
发布时间:2020-04-29 18:32:43

杭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2020年“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文化旅游“战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工作,4月29日下午,杭州市召开了“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陈国妹副市长对我市“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各级单位坚持目标管理、坚持科学引导、坚持严防集聚、坚持动态管理、坚持专项督导,守牢安全底线,抓实景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通过加强综合执法、联合监管、服务保障,系统治理,做好疫情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综合协调,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假期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示范”;科学研判,把握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辩证法”;聚焦重点,严守文旅行业精密智控“安全线”;同向发力,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一盘棋”。

特别提醒,“五一”假日期间来杭游客请提前2天预约,预约成功方可按预约时间游览景区,否则将会吃上“闭门羹”。了解预约方式,请关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或“在杭州”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4月29日下午,杭州市召开了“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