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省内高校预估录取分数线最新汇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2:45 Mon   

杭州网讯 7月25日,2020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普通类一段594,二段495,三段279!

紧接着考生和家长将要面临志愿填报的问题,杭州网记者从各大招生办了解到的最新预估录取分数线如下(陆续更新中):

【浙江大学】

浙江省考生填报浙江大学建议:660分左右鼓励填报浙江大学代码专业;658分左右鼓励填报浙江大学医学院代码专业;648分左右鼓励填报浙江大学代码提前批次专业。

[浙江工业大学]

选工大·有底气!建议省内普通类612分(含)以上、35000位次左右以前,大胆填报。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的专业(类)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软件工程、土木工程),594分以上大胆填报。普通类提前[教育学类(师范)]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594分以上大胆填报;普通类提前(三位一体)入围考生面试成绩70分以上大胆填报;设计学类综合分排名2000名以内,鼓励大胆填报,欢迎加入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

全国财经类大学前八|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省政府、商务部、教育部共建大学

(一)浙江省普通类

★超出一段线30分(624分)及以上,位次号25000左右,录取希望极大,可填报会计、金融、法学、统计等专业(类); 

★超出一段线20分(614分)及以上,位次号33000左右,希望很大,可填报管理、经济、外语、新闻等专业(类);

★超出一段线10分(604分)及以上,位次号43000左右,希望较大,可填报其它专业(类);

★超出一段线(594分以上),有希望、冲一冲,优先考虑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的专业(类)。欢迎报考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二)普通类提前批(三位一体)

已入围的考生,志愿填报不受一段线限制,但须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所填志愿应为入围测试类别内的专业(类),且须符合各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否则无效。

(三)浙江省美术类

综合分排名2000名左右,希望较大,欢迎填报!

【报考福利:按类招生、类内任选】

录取在招生大类的考生,专业分流时,可在类内任选专业!!!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咨询,拨打招生热线:0571-8698 999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建议省内普通类605分及以上、40000名内;设计学类(含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综合分排名2500名以内的考生大胆填报!

2020年“三位一体”面试入围考生填报不受一段线限制,但须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建议考生参考2019年杭电各专业的录取位次号和分数。

2020年单限物理的招生专业数增多,计划数也增加了。学校新增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议达到普通类一段线且选考了物理的考生大胆填报,建议优先选择填报单限物理的专业;

2020年我校不限科目的招生专业数和计划数也增加了,建议考生参考2019年的录取情况,进行填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欢迎有志于从事IT、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工科领域的考生选择杭电,赋能未来,实现梦想!!!

[浙大城市学院]

温馨提醒:往年分数参考意义不大!

填报建议:

(一)普通类

超过一段线(0-9分)(594-603分):有希望,建议多填报往年分数较低专业,以增加录取可能;

超过一段线(10-19分)(604-613分):希望较大,建议结合自身兴趣填报多个专业;

超过一段线(20-29分)(614-623分):希望很大,建议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填报;

超过一段线30分(624分)及以上:希望极大,有很大机会进入“求是雏鹰班”学习;2万名以内可获新生精英奖学金,并可直接进入“求是雏鹰班”。

(二)艺术类二批

美术类4500名以内有希望,鼓励填报。

[浙江财经大学]

1.超过一段线50分(含)的考生,入校后确保考生准入申请志愿中的第一志愿;

2.超过一段线40分(含)的考生,入校后确保考生准入申请3个志愿的其中之一。

【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报考指南】

全国质监检特色高校、省部共建大学、省市共建重点高校!

【普通类】

★ 624分(超一段线30分,25000名左右)以上,免试进入量新学院(试点班)!

★ 604分以上任意选考科目(超一段线10分,43000名左右),希望非常大,可报考国家和省一流专业及热门专业!

★ 594分以上且选考科目含物理,建议多报一些单限“物理”专业或填报中外合作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录取希望比往年大。

【新增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应用化学

【艺术类】美术统考综合分前3500名,填报希望大!

【三位一体】根据往年录取情况,综合分82分以上希望大!单限物理专业较多,选考了物理的考生均有机会。【综合分(百分制)=学考成绩×15%+综合测试×25%+高考总分×60%”,普通类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省考生报考建议:在符合选考科目的情况下,

☆高考位次前10000名,报考我校中医学专业择优录入“中医学直博实验班”,实施本硕博贯通式培养;高考位次前20000名,报考我校中药学专业择优录入“中药学直博实验班”,实施本硕博贯通式培养。

☆新增专业中医骨伤科学,高考位次号前40000名,积极填报。

☆高考位次前15000名,报考我校中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专业希望较大。

☆高考位次前25000名,报考我校中医学(5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希望较大。

☆高考位次前30000名,报考我校临床医学、儿科学、中药学专业希望较大。

☆高考位次前40000名,报考我校预防医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康复学、医学影像学希望较大。

☆ 一段线上,大胆填报我校其他专业。宁波大学

宁波大学

2020年浙江省普通类高考志愿填报建议:

1.省内普通类30000名以内,616分(含)以上,大胆填报;

2.省内普通类40000名以内,607分(含)以上,积极填报;

3.省内一段线(594分)以上,鼓励填报。重点关注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的专业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特别提示:今年我校省内普通类计划数新增155个,建议多填报我校专业(类),增加被录取概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文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