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制&豪华阵容&更多玩法,声优大赛总决赛将精彩呈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6:45:15 Thu   

声优大赛总决赛 

声优大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角色声音领域设立的专业赛事,也是国内唯一国家级平台的动漫配音赛事。大赛以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办赛原则,赢得了国内外动漫和配音领域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2020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支配音团队、数百所高校的三千多部作品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经过历时3个月的层层选拔,各大赛区优胜团队、选手将在金秋十月汇聚杭州角逐总决赛巅峰荣耀。让我们来看看,本届声优大赛又有怎样的惊喜!

01 

线上线下结合,多维赛制创新。本届声优大赛设立东部青岛、南部广州、西部成都、北部北京、中部南昌五大地面赛区,联动新媒体平台芒果TV增设网络赛区;开辟个人赛、团队赛两大赛道,开启复活赛、人气赛投票互动,打破空间壁垒,塑造一场全民参与的声音盛宴。

02 

豪华导师阵容,引领终极对决。《大圣归来》配音导演滕奎兴、《秦时明月》配音导演刘钦领衔专家顾问团,《哆啦A梦》、《刺客五六七》、《侠岚》、《一人之下》、《蜡笔小新》等众多作品原声配音大咖陈美贞、姜广涛、褚珺、彭尧、刘海霞打造豪华导师团。权威导师带领六支最强战队,集结杭州,冲刺荣耀总决赛。

03 

职业化引导,千万流量扶持。依托中国国际动漫节平台的资源,大赛融入声优相关技能专业培训,输送优秀选手成为芒果TV声优艺人、大芒计划UP主,深度联合导师团队、逆水寒品牌,创造加入导师工作室、网易雷火游戏等专业机构工作机会,实现大赛、企业和选手的合作共赢。总决赛还将在央视频、芒果TV、爱奇艺、B站、抖音等各大平台进行分段直播,为选手加持流量人气,提升赛事影响力。

惊喜不断,亮点纷呈,

声优大赛哪里看?

本届声优大赛总决赛落户杭州市江干区!

江干区动漫产业近年来持续蓬勃发展,拥有蒸汽工场、天雷动漫、奥光汝恩等一批业内知名企业,并形成了集原创动漫、游戏、衍生品、新媒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相关动漫作品在国内具有极高知名度,更伴随一带一路等走出国门、为国争光。本届声优大赛携手江干,结合众多动漫元素和区域特色,努力呈现多重惊喜,别样精彩。

声无止境,音你不同,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

精彩无限!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具体信息

比赛时间:

团队赛总决赛:2020年9月30日10:00—15:00

个人赛总决赛:2020年10月1日09:00—15:30

比赛地点: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厅

现场观众报名二维码:(注意:应防疫要求,大赛每天仅100席位开放报名,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