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马戏元素和动漫元素发生“破次元”碰撞 下城分会场打造嗨翻天的“动漫黄金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07:41:24 Wed   

每日商报讯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下城分会场在新天地活力Park正式开幕。今年下城分会场将围绕“绮幻新天地”主题,融入太阳马戏元素以及夜经济地标的特色,推出系列精彩动漫主题活动项目,打造嗨翻天的“动漫黄金周”。

其中,马戏元素和动漫元素奇妙的“破次元”碰撞,是这届动漫节的亮点之一。从10月1日起至10月4日,除了原有的太阳马戏艺趣嘉年华外,新天地太阳广场还将邀请加拿大当代艺术家Cerj Lalond、跨界艺术家王学军、影像艺术家Pierre Alovon等近20位网红艺术大咖,围绕《X绮幻之境》即兴作画、现场互动,呈现即兴表演、杂技、魔术等多样化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艺术视听盛宴。

同时,新天地结合园区调性,打造了两大舞台live、十余项主题活动。从昨天起至10月4日,动漫主题市集、次元新风尚、潮玩新人类、cosplay大乱斗……各类精彩的线下主题活动轮番登场,每一天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除了动漫节分会场,国庆假期期间新天地其实还有许多玩法。作为首批入选全省重点建设夜坐标的新天地活力Park,园区还集结了华东首家超级酒吧One Third、年轻音乐派对现场WOO酒吧、独立音乐地标大麦66live house,以及新天地购物中心、五星级丽笙酒店,实现了集购物、娱乐、餐饮、艺术、演艺、住宿于一体的夜生活闭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蔡青蓉 赵寄言 柳景春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