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元素精彩亮相国际动漫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5:51 Wed   

余杭晨报讯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为期6天的动漫嘉年华吸引了不少“漫迷”前来打卡。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余杭元素在动漫节上精彩亮相。

主会场上,翻翻动漫与集英万梦强强联手,让正版《航海王》空降杭州。现场展出多款《航海王》原创周边商品,将前所未有的精彩呈现给广大漫迷。翻翻动漫旗下“漫玩森林”、迷萌系列授权周边同步参展,手伴迷们可以开启一场“畅购”之旅。人气动漫大集结,翻翻动漫代理寿屋、SEGA(世嘉)首次出席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有《航海王》《龙珠》《火影忍者》《鬼灭之刃》等手办,以及各类拼装模玩展出。

杭州数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旗下IP以疫情之下一场特别的环球之旅为主题参展,参展IP有跨越五千年的超能蛋妈和蛋宝、国宝大熊猫咖咖熊与可可熊等。入围本届动漫节金猴奖综合类漫画作品的《良渚奇缘怪兽天目》也成为展区的一大特色。“这是我们首次参加动漫节,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并喜爱我们的IP。”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

杭州绝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第一次参展国际动漫节,此次带来了一款年度IP《战国布武》与大家见面,整体展厅以日式元素为主要设计灵感,带漫迷们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现场设置了游戏体验区,吸引不少市民驻足体验。

由我区博众创新科技承办的十年培育、漫果丰硕——“原动力”在浙江主题展精彩亮相本届动漫节,对“原动力”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十年培育的成果进行展览展示。该公司正着力打造漫创余杭“原动力”国漫孵化基地,发掘和培育优秀动漫和作品人才,推动动漫产业进一步发展。

此外,在余之城生活广场、径山花海两个分会场分别以“余韵国潮同欢庆”“童聚径山乐漫花海”为主题,组织一系列精彩活动。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明姝 王珏 通讯员 朱琳烨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