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豪放or婉约?正气or可爱?这场400万网友关注的pk赛很嗨!
发布时间:2020-09-19 11:50:00

昨天下午,余杭区融媒体中心的演播厅里掌声阵阵,2020年“添彩重要窗口 杭城好网民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杭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余杭区委网信办承办的“出彩杭城好网民”网络文明主题演讲比赛终于迎来了“决战时刻”!

“网络虚幻莫当真,谣言难辨乱纷纷,网络发声需谨慎,遵纪守法讲诚信,净化网络靠众人,弘扬正气树美德。”

来自拱墅区的游凌飞,张口就给大家来了一段欢快的快板,富有节奏,朗朗上口,迅速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气氛迅速活络了起来~

本次大赛是每一位杭州网民讲述杭州网络好故事、传播杭州网络好声音的广阔舞台,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13个区、县(市)、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及工青妇群团组织等18个单位的42位选手参赛。经初赛评审,最终来自各地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17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中有警察、老师、网络主播,也有艺术院团成员,还有青少年儿童。

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个个饱含激情,慷慨激昂,将自己在网络空间中经历的、发现的、感悟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通过精彩的演讲呈现出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游凌飞、章强两位选手冲出重围,双双斩获一等奖!

游凌飞《文明上网 远离谣言》

章强《网聚正能量 你我有担当》

17位选手乘风破浪,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和精彩!

童真可爱派

西湖区 霍子昂

《文明上网撑起杭城的明天》

现身说法派

余杭区 王慧

《争做出彩好网民 向网络暴力说不》

温情婉约派

市妇联 尹惟聿

《指尖点出真善美 争做杭城好网民》

豪放大气派

江干区 黄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争做杭城好网民》

知性温婉派

钱塘新区 刘方竞

《时代的冲浪者》

娓娓道来派

桐庐区 沈齐超

《时代好风采 杭城好网民》

来看看最终结果吧!

一等奖

拱墅区 游凌飞

上城区 章强

二等奖

钱塘新区 刘方竞

萧山区 李越

桐庐县 沈齐超

余杭区 王慧

三等奖

江干区 黄胜

滨江区 周丽萍

市妇联 尹惟聿

西湖区 霍子昂

下城区 门丁宁

团市委 赵彤 

多个媒体平台和正能量账号对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

点击观看超过了400万!

选手们演讲中的正能量

传递给了舞台下、网络上的其他人,

注入到杭城网络空间中,

使其中的主旋律更加高昂,

也引领这座城市的网络文明新风尚。

识别上方二维码

即可回顾现场精彩瞬间~

延伸阅读

2020年“添彩重要窗口 杭城好网民在行动”是今年杭州网络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之一。为期3个月的第十二届(2020)杭州网络文化季于8月份启动,杭州市委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及商业网站、自媒体平台,先后开展14项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网络文化活动,全面展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余杭区也于8月末推出网络文化节活动,上线了“余杭生活家”抖音挑战赛等系列精彩活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余杭发布、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   编辑:吴阳杰
添彩重要窗口 杭城网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