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迎国庆 做卫士”网络安全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16:20:00

杭州网讯 9月25日下午,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成员、企业代表们共聚一堂,开展了“迎国庆 做卫士”网络安全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主动防范意识,营造更好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杭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徐建华发表致辞。他指出,“经济社会越是快速发展,越是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越是追求‘行稳致远’,越是需要‘装上刹车再上路。’”

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姚利民从公安监管角度,为大家解析了当前网络安全的态势。他谈到,互联网安全从公安监管的角度来看,主要围绕着内容安全、设施安全、经营安全等方面,希望公安机关与广大互联网企业共商、共建网络防线,共治安全环境。

随后,安恒信息党支部书记、高级副总裁杨勃就“疫情下的网络安全挑战与防护”发表主旨演讲,指出非接触式经济中的数据共享安全,能产生新的商业价值,辅助政府科学决策,探索未知信息领域等。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恒信息网络安全创新体验中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陈俊男
9月25日下午,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成员、企业代表们共聚一堂,开展了“迎国庆 做卫士”网络安全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主动防范意识,营造更好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