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发政策大礼包 多项组合拳重磅出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1:05:00 Fri   

控疫情,促经济,杭州招才引智再推重磅政策。

记者获悉,杭州专门出台服务保障“抓防控、促发展”、落实“人才生态37条”的有关补充意见,以政策“组合拳”,打响了“人才争夺战”。

现在,选择来杭州就业的全球本科以上所有应届大学生,除了可以享受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一次性生活补助外,还可以享受每年1万元租房补贴,最多可享受6年。

“杭州的就业前景比较广阔,对人才的优惠政策也很多,我想留在杭州工作、生活。”正在寻找工作的应届本科生李同学说。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他,早已将杭州作为工作的首选地。

此外,杭州还将加快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建设,到明年底前新建5万套。对于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杭州给予A类顶尖人才“一人一议”最高800万元购房补贴;B、C、D类人才分别给予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购房补贴等等。

此次推出的人才政策“组合拳”,还包括加强“抗疫”人才重点招引、对境内外高层次人才实施专项奖励、支持高层次人才优先购房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文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