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e卡(码)通 云端跑全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3:45:00 Fri   

杭州网讯 2020年,杭州市重磅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举措之一便是推出“人才e卡(码)通”政策。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杭州在特殊时期推出“人才e卡(码)通”,统筹整合有关人才的服务项目,开发金融支持、子女教育、医疗健康、文体休闲、交通出行、云上交流(课堂)、咨询服务等功能,为人才提供集成式、智慧化、全流程的优质服务。

此外,杭州还充分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的优势,陆续启动“创客天下2020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重点人才项目云促会”等多项“云上”举措。这些举措,旨在集中展示在杭专家人才在防疫抗疫、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创业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与此同时,杭州还积极推进海外创业基地、特色小镇、人才创新园等人才平台落地建设,让平台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更多人才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文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