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2:34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于2月3日—2月5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通过了杭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市及市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于跃敏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依法补选李火林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江成器、李莲萍、沈旭微、林沛、郑利敏、赵国钦、骆安全、聂江、黄昊明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通过了市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人选名单;通过了新修订的《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

市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月1日—2月4日召开。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们列席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其他报告。会议选举张仲灿、陈国妹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席,方中勇、石仕元、石利群、朱铮、孙月红、陈新、周妙荣、高宁、虞文娟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