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关于调整“非浙A号牌”小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急事通”便民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3:11

通告〔2021〕7号

为方便市外群众来杭办事需要,结合“浙A区域号牌”设置和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调整,经杭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调整“非浙A号牌”小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急事通”便民利民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报备方式和条件。继续按照《关于部分开放“非浙A号牌”小型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在我市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的通告》(通告〔2019〕100号)的规定执行。

二、允许通行次数:

(一)外省号牌(“非浙号牌”)小客车。一个自然年度内允许通行的次数不超过12次,且每个自然月不超过3次。

(二)本省“非浙A号牌”小客车。一个自然年度内允许通行的次数不超过24次,且每个自然月不超过3次。

三、经申请报备并取得“电子通行凭证”后,可在我市规定的“错峰出行”时段、区域内通行。

四、本通告自3月1日起实行,由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0日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