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4月下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09:05:00

杭州日报讯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下旬在杭州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建议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下旬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