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云议事!云监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有了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04-21 19:05:00

民进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李淑艳成新晋“主播”

“各位观众,许久不见!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对接会改到线上开展。为了方便大家开展项目对接,给大家带来如临其境的直观感受,我们邀请到几个项目的负责人,由他们带领大家去现场看看。现在就跟上我们的脚步,一起走吧!”

前不久,在市委统战部驻紫阳街道小分队的提议下,紫阳街道奇思妙想,通过“钉钉”平台直播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活动。新晋“主播”、民进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李淑艳带领所有的项目负责人和观众们在线上见面!

新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科普教育基地是紫阳街道今年两大民生实事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直播画面,向大家现场介绍了项目内容和进展。观众们看后纷纷点赞,认为直播形式新颖接地气,方便大家直观地了解与自己生活戚戚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的最新动态。

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项目内容和进展

此外,包含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街道居民议事会成员还通过直播平台,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项目安全、项目效益等问题与主播们做了现场互动。

疫情火了“云”。记者了解到,除了云议事、云监督之外,紫阳街道还推出了“云投票”,6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就是在“云”上产生的!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新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进度。同时积极邀请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辖区各界人士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献言献策,合力将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紫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李淑艳   编辑:徐洁
前不久,在市委统战部驻紫阳街道小分队的指导下,街道奇思妙想,通过“钉钉”平台直播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活动。新晋“主播”、民进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李淑艳带领所有的项目负责人和观众们在线上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