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潘家玮在参加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讨论时强调 在助推杭州高质量发展中扬优势展特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4-27 08:25:03

杭州日报讯(记者 何去非)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到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农工党界别组分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委员们围绕各项报告,结合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潘家玮说,刘忻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施政靶向准,思路举措实,充分体现了市政府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全契合杭州当前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清醒坚定、实干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府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进取,克难攻坚,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战疫情、促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对今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落点精准,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坚强决心。

潘家玮强调,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砥砺奋进,需要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合力推进。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增进政治共识、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做打造“重要窗口”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聚焦“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和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聚共识力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党派界别工作,紧扣市政协全年履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展现界别特色,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等阵地,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