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09:07:47

(2020年4月27日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斯金锦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实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大力提升法院队伍核心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