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文艺界别委员董其峰:后疫情期实施“一团一策”精准帮扶杭州文艺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8 14:10:58

影视企业是我市文创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文化创意产业尤其影视企业作为杭州寻求错位发展的特色产业,已跻身全国前列,但目前也面临不少困境。疫情发生以后,杭州影视企业纷纷停工,直到2月20日以后才陆续复工,这对所有影视相关企业来说都是巨大的开支耗损。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未结束,来自文艺界别的董其峰委员十分关注“后疫情期”文艺事业的发展,他认为,作为文创产业大市的杭州,要高度重视影视企业的健康发展,认真落实扶持文创产业特别是影视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董其峰建议,尽快打造“文化惠民”云平台,将文艺优秀作品放到平台,为文化作品供需双方提供对接渠道,让文艺工作者有事情做,让老百姓有作品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楼子璇 包一圣   编辑:高婷婷
尽快打造“文化惠民”云平台,将文艺优秀作品放到平台,为文化作品供需双方提供对接渠道,让文艺工作者有事情做,让老百姓有作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