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找对象” 杭州文博会搭起“鹊桥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21:00:16

杭州网讯 路演区内,各个项目代表公开讲述项目发展概况以及项目合作需求;对洽区内,各项目工作人员以产品或宣传册对接意向合作……今天(10月31日)上午,杭州文博会专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杭州文化创意产业项目资源对洽会举行,为一批省内外优质文创项目搭起了“鹊桥会”。

此次会议由国际创意设计联盟、杭州文博会组委办主办,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承办,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协办,旨在挖掘文创企业的产业资源合作潜力,为处于产业链中的文创企业提供资源链接的服务合作平台,助力杭州文创产业生态的良性发展。

“我来到这里,既想寻求代理经销商,也想寻求杭州亚运会特许企业,希望一起开发一套《2022杭州亚运会的秘密花园》绘本。“杭州木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世锋进行项目路演时表示。公司生产的带AR效果的手账本,是广受初中生群体欢迎的文化用品之一。

杭州半边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诸葛晗向大家展示了Chax茶息口罩。佩戴这款口罩时,可以感受到茶香流转,内含的茶叶超微粉、茶多酚EGCG,还可以有效杀菌。来到杭州文化创意产业项目资源对洽会,公司希望寻求与高端酒店、保险公司、高端医疗机构等服务行业合作的机会。

此次会议上共有展示项目16个,涉足领域广泛,包括传统工艺设计、服饰科技文创设计、创意青瓷设计、创意艺术纹样设计等设计服务型项目;人工智能文创产品定制平台、非遗设计活化与平台制作、建筑数字化与设计辅助平台等平台搭建项目;创意农业农副产品等“文化+”项目;AR动态全国联展文化科技融合型项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郑海云
2020杭州文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杭州文博会以“创意杭州·联通世界”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文化·新消费·新生活”进行专题策展,推动策展模式、消费模式和传播模式等创新发展,持续精耕“思想的文博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