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造价人 “圆梦礼包”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4:09

杭州网讯 扶贫首要工作是支持教育发展。5月29日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投资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等部门开展“爱心助学脱贫成才”杭州造价人向黔东南学子送“圆梦礼包”活动。

活动上,有54家造价咨询企业参认捐,累计捐款30万元,此次活动的捐款将在近期送抵贵州黔东南州深度贫困县榕江县600户贫困家庭的学子手中,用以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

据了解,自去年7月开始,杭州市造价咨询企业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杭州、黔东南”东西部扶贫号召,组织爱心企业代表到黔东南贫困县榕江实地调研考察,与榕江结对帮扶,协会与58家企业分别向榕江县捐款56.4 万元、锦屏县18.3万元,帮助榕江县和锦屏县249户贫困家庭改善住房条件。

目前榕江和锦屏县249户贫困群众的透风漏雨房已全面改造完成,杭州造价人的爱心善举在贵州榕江已经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企业之一浙江耀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磊在去年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去榕江实地调研后,与榕江东西部扶贫专班办公室负责人主动联系,与榕江县4户贫困家庭的学子结对资助助学帮扶资金4万元,让贫困家庭的学子受到好的教育。

“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国家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份力,为榕江县的贫困家庭学子脱贫成才尽一份力。”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铁定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杭建宣 陆开林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