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同心助那曲 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4:37

次仁玉珠今年13岁,年幼时父母因意外双亡,一条漂亮的公主裙是她藏在心里最大的心愿;学习成绩优异的次仁平措和次仁曲珍姐弟俩,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有一套崭新的学习用品……在杭州市对口支援的西藏那曲市色尼区,不少孩子的家庭刚刚脱离贫困,很多孩子心里都藏着一些未能达成的心愿。

“用一杯奶茶的钱,圆色尼儿童的一个微小心愿!”近日,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杭州援藏工作组联合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同心助那曲 点亮微心愿”线上募捐活动,在互联网公益众筹平台“亲青筹”上正式上线。

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至发稿,“同心助那曲,点亮微心愿”活动共征集到那曲青少年微心愿932个,已成功圆梦361个,筹得捐款55186.6元。

多年来,杭州援藏工作组始终坚持在政策上倾斜、资金上支持、情感上投入,不断拓展援藏工作的内涵。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希望用温暖的一点亮光,点亮色尼少年儿童心中的“明灯”,用爱在藏族同胞的心里种下“真善美”的种子。

如果你也想帮助这些孩子圆梦,可以用手机微信扫描右边二维码,进入H5页面后,在第七页点亮黄色星星后选择“未完成心愿”即可。

一起来为孩子们圆梦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超 通讯员 胡忠军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