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为农村儿童添一份营养 企业启动关爱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7 07:40:17

每日商报讯 载满了达利园面包、光明牛奶的爱心车来到了湖北省恩施市新塘乡海信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课间小食堂”加餐。孩子们一手拿着光明牛奶,一手拿着达利园面包,心里甜滋滋的,脸上也是布满了幸福的笑容。

“做一个有营养的人”之“课间小食堂”项目,旨在为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小学提供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的课间加餐,改善学生的膳食营养,增强身体素质。今年也是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携手新浪浙江第二次为海信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健康美味的课间小食,为他们带来“美味体验”。

新塘乡位于湖北省恩施市东部,地处山区,经济落后,村民们大多外出务工,乡镇中留有大量的留守儿童,在饮食方面没有过多的关注营养的供给。孩子们对于这个学期又能有一份营养加餐,托老师们转达对千里之外的爱心企业的感谢。

一直积极参与公益项目的华润万家浙江公司相关人员说:“将美味的食品和真诚的关爱传递给更多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让美味和美好留在他们童年的记忆中,以实际行动关怀和改善农村儿童膳食营养状况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此次为孩子们营养加餐的关爱行动,使更多的关心农村儿童成长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课间小食堂’公益项目中来,为改善农村儿童的营养膳食水平而努力,使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美味欢乐的童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璐 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