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阿同心 巾帼带货”姐妹帮扶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1-05 07:26:29

杭州日报讯 日前,杭州市妇联、杭州市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市妇联、阿克苏市商务局依托杭州市妇联“巾帼带货、爱心助农”公益平台,共同推出“杭阿同心·巾帼带货”姐妹帮扶启动仪式暨网络直播活动,用新疆阿克苏美味香甜的果品将杭阿两个美丽城市深情相连,杭州市委组织部西湖先锋平台全程转播。本次直播也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杭州市和阿克苏市两地交流合作,支持阿克苏市女性创业,拓展阿克苏农副产品和特色商品销售市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务实举措。

阿克苏市位于新疆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和天山雪水的滋养,造就了阿克苏果品肉质细嫩、风味纯正、营养丰富、绿色安全的优良品质。本次在杭阿两地直播间上架的农副产品,有冰川雪水灌溉的冰糖心苹果、一捏就碎的纸皮核桃、个大肉厚的马牙瓜子、软糯香甜的灰枣、新晋网红零食奶枣、香喷喷的烤馕等16个种类的19款产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