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万松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的决定(草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5:29:08 Fri   

(2020年8月 日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万松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的议案》。

万松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是西湖南线世界爱情文化公园及南宋临安城遗址综合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已经市有关部门论证、审查,并经市人民政府核准。根据《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同意此建设项目。

会议认为,该项目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南线,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内涵丰富,在项目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保护第一,生态优先的原则,要与西湖风景名胜区整体风格相协调,与毗邻的景点相匹配。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控制新建面积,严格限定功能,不得建设与集散中心项目无关的建筑。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