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桐庐全程“保姆式”走心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01 14:05:00 Sun   

“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辛苦付出,我们也不能那么顺利复工。”

2月28日下午,杭州聚亿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吴女士专程来到桐庐县经信局,将一面写有“抗击疫情大爱无疆 情系企业政府护航”的锦旗送到县经信局副局长张华手中,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样的赞扬不在少数,整个疫情期间,桐庐经信局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为工业企业提供了多样化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

2月16日晚上9点多,聚亿科技负责人叶彩红将公司的“成都经停贵阳员工专列需求表”发给经信局工作人员张辰杰。

没想到,才过24小时,也就是第二天晚上的9点20分,她的“10个宝贝”——9名贵州籍员工和1名四川籍员工乘坐G4390列车正点抵达杭州东站。

一出站,来自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的祖月芬夫妇俩一眼就看见了拉着“桐庐欢迎您回家”的横幅的张辰杰和同事。祖月芬很开心:“真暖心,有种回家的感觉。”

她说,当天早上7点多,她们夫妻俩在内的聚亿科技的九个老乡乘坐威宁人社局安排的专车直接送到贵阳东火车站,13点24分上的火车,到了杭州后,又有专车回桐庐。

回公司休整两天后,2月19日,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首批员工经过体温检测、消毒和登记后,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复工。

在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当叶彩红正为如何去机场接第二批员工发愁的时候,县经信局经济运行科负责人林峰已经帮忙对接好长运公司、开好车辆通行证,员工也“顺利地”接了回来。

“在疫情影响下,我们外贸企业的订单交付时间推迟却有限,企业复工急迫,员工返岗急切,要不是经信局白加黑的付出,企业复工肯定没那么顺利复工。”叶彩红感慨道,到3月初,企业产能恢复率将达到90%。

“晚12点集体坐等政策通告。通告一出来,经信局工作人员就被围了,有点像开记者招待会的架势。”这是叶彩红在2月18日凌晨0:18分发的一则朋友圈,配图则是“桐庐规模工业企业群”的聊天记录截图。

据介绍,自企业有序复工启动以来,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县经信局组建了“桐庐规模工业企业群”,局长岑洪伟更是24小时在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黄蓉萍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