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申请下午批复 桐庐更新审批模式推进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复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20:25:00 Thu   

“速度真快!服务很到位!我上午打了电话咨询复工问题,下午就收到了你们送来的工作通行证,还为我们准备了防疫物资,实在太感谢了!”今天(2月20日),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桐庐分公司负责人胡晓连声感谢道。

为推动桐庐县医疗器械经营单位、药品销售企业有序复工,桐庐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三服务”活动,创新推出“组团+打包”审批模式。

据介绍,桐庐县市场监管局先后派出6人复工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赴现场集中服务指导企业复工,通过企业申请、告知承诺、现场检查流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

目前,该局已集中审核通过了开发区众康合创医疗器械销售平台233家经营公司、五大药品连锁经营企业复工申请,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复工率预计到明后天将超60%。

“正常情况下,零售药店对照《桐庐县零售药店疫情期间开业检查标准》开展全面自查,在承诺做好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疫情管控工作的情况下可先行复工,三个工作日内辖区市场监管所进行检查和指导。”桐庐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连锁药店复工率达100%,各单体药店也正在逐步申请复工中。

接下来,桐庐县市场监管局将着力从人员、物资、程序等方面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有序复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