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完成5000万元贷款审批 桐庐开辟疫情贷款绿色通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6:15:00 Fri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医疗工作人员及重症病人对医护用品的需求迅速增加,不少“特殊企业”也在加大生产,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大大增加。

今天(2月7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桐庐县支行了解到,为了应对企业对于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桐庐专门开辟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截至昨天(2月6日),已完成部分企业19000万元的授信和5000万元贷款的审批。

位于桐庐县的杭州千芝雅有限公司,是一家作为专业生产成人纸尿裤、一次性免洗洗手液、手口湿巾等卫生用品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因需紧急组织生产,集中提供抗疫物资,该企业对于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非常大。经过多次对接,桐庐安排疫情贷款由中国建设银行桐庐支行落实。

建行浙江省分行、建行桐庐支行迅速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19000万元的授信和5000万元贷款的审批,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由于疫情的蔓延,2月4日起,桐庐疫情防控办对县城部分区域实行出行管控,又给疫情贷款的发放带来了困难。

经过前期沟通和多方联系,中国人民银行桐庐支行第一时间为建行桐庐支行放款人员提供了临时通行证,确保工作人员能够提供上门服务,且顺利进入工作场所。

2月5日,建行桐庐支行成功发放相应贷款,为企业紧急采购原材料提供了助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