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小小垃圾分类指导员 践行文明一路“童”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11:00:00 Thu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当前,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为培养全体师生对环境负责的精神、树立热爱自然和保护地球的高尚情操,浙江省桐庐县瑶琳小学持续推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自5月11日起,开始施行“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分类投放”。

为了更好地进行学校的垃圾分类工作,瑶琳小学大队部特向四-六年级队员招募了10名志愿者担任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员,对各中队的垃圾分类进行指导与检查。

5月8日,瑶琳小学大队辅导员徐老师首先给队员们开展了一次岗前培训,进行垃圾分类再学习,确保能够帮助队员们进行正确分类。

5月11日起,队员们正式上岗啦!看,他们检查的时候可是很认真的呢,大部分中队都能进行正确分类,也能及时投放,表现好的中队还会给他们加分,以示鼓励!偶尔遇上一些中队分类错误的,也会及时送上温馨提示,提醒他们应该如何分类,队员们都很虚心接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方建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