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村联动”!分水垃圾分类有新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9:16:13 Tue   

实现全域美丽,做好垃圾分类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在全县掀起垃圾分类热潮之际,分水镇也积极行动起来,为进一步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分水镇牵头桐庐县徐凝小学和后岩村,开展村、校合作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实现“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同步行”。

6月23日下午,在“校村联动 垃圾分类同步行”活动现场,桐庐县徐凝小学校长徐伟授牌后岩村“分水镇垃圾分类科普实践基地”。

仪式之后,徐凝小学的学生们参观分水镇首个(后岩村)垃圾分类智能化系统,并参加“垃圾分类大比拼”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游戏。

通过学习之后,孩子们马上行动起来,在老师陪同下,一同走村入户开展了工作实践,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

除了入户宣传外,孩子们还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与各村合作,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用快板表演夸夸后岩村的垃圾分类文明户。

接下去,后岩村村民、师生将共同树立绿色低碳、垃圾智能分类理念,为分水镇垃圾分类工作争光添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方建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