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对口支援工作 桐庐政协委员企业全力支持那曲建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15:27:56 Thu   

日前,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率领的党政代表团赴那曲市色尼区对接落实对口支援工作,余良军、江飞等政协委员带着捐赠和支持项目随同前往。

那曲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那曲市色尼区是桐庐县对口支援县区,多年来,该县对口支援、落实了一大批援藏项目,为雪域高原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两地友谊谱写新的篇章。2019年9月16日-17日,县委书记方毅率领党政代表团来到色尼区,签订了第九批浙江援藏首个区县级战略合作协议,让桐庐与那曲市色尼区紧密相连。

期间,两地通过开展互派干部交流学习、文化走亲等活动,相互交往交融日益紧密。

桐庐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出资出力支持那曲建设。在此次杭州市桐庐县——那曲市色尼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举行的多项捐赠和项目建设签约活动中就有他们的身影。

委员企业杭州康基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向色尼区捐赠腹腔镜手术器械

委员企业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向色尼区捐赠学校用发电机设备

委员企业申通快递集团控股的西藏镖局物流集团与色尼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推进社区电商团购(十荟团)项目

据了解,西藏镖局物流集团是一家由申通快递控股,主营快递物流业务,集快递、快运、物流、仓储、电商、物流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影响力全西藏排名第一。社区电商团购(十荟团)项目就是通过“社交+拼团”模式,实现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生产和匹配商品的目的,降低传统商务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带动当地就业创业,促进特产行业发展,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该项目由西藏镖局物流集团与色尼区政府共同推进,预计三年收益达2亿元。

委员企业杭州好江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飞与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牦牛肉订购协议,首期采购五吨牦牛肉

双方约定共同致力于那曲市牦牛肉产销业务,共同促进那曲畜牧业发展,加快项目落地,为巩固色尼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色尼区人民政府还向江飞颁发“扶贫大使”奖牌,以表彰其在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异表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魏萍 何小华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