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横村镇开展税企(产业)党建结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55:07 Sun   

“我们将致力于帮助企业缓解困难,帮助纳税人解决财务涉税问题,形成服务联动、困难联助,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阳光发展。”9月25日下午,浙江桐庐横村镇开展税企(产业)党建结对共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治功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税务、产业联盟在助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

税企(产业)党建结对共建通过建立以税务干部和企业会计党员为主的“亲·清税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并确定6个常态化税会党员网格服务点,依托服务队和配套网格化服务点有序开展共建活动,将涉税业务交流研讨、干部人才提升锻炼、重大项目配套服务等常态化工作落地落实,真正通过“结对赋能”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

“税企(产业)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真是一场“及时雨”。今年受国内国际疫情的影响,我们横村针织企业困难重重,通过税企结对,可以让我们企业及时了解并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减费降税与疫情防控政策。”杭州煜凯服饰有限公司会计党员代表程荣昌表示,作为一名会计党员,他也会带头立足岗位,学好用精税收和会计业务知识。同时,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帮助网点内需要帮助的企业提供涉税问题的咨询和服务。

“开展这次活动,是抓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凝聚基层党建合力建设的‘重要窗口’,我们希望基层税务干部和企业会计人才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展现党员模范风采。”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伟表示,希望借助税企(产业)党建结对共建,持续推动横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和先行者。

仪式上,县税务局横村税务所支部与横村时尚针织产业联盟综合委员会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授予“亲•清税会党员服务队”队旗;宣布“亲•清税会党员服务队”网格服务点并授牌;宣布横村镇重大项目税务服务专员。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徐文静 董佳培  编辑:见习编辑 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