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迎亚运”倒计时200天暨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23 21:45:59 Wed   

image.png

亚运盛会的脚步日益临近。2月22日上午,浙江桐庐县举行“接棒冬奥 冲刺亚运”迎亚运倒计时200天暨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吹响了奋战百日、冲刺迎亚运的号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才宣布启动。周海静等县领导参加。

号角已经吹响,在接下来的200天,桐庐县的部门、镇街,要怎么干?启动仪式上,各单位亮计划、明举措、表决心,争分夺秒冲刺亚运。

image.png

场馆运行团队指挥部办公室将紧盯“2、3、5、7、8”5个关键节点性目标不放松,持续压实责任、放大细节、提质提速,按照总体任务书的要求,倒排计划到周到天,尽快在亚运会筹办各条跑道上迅速跑起来。

县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狠抓进度,打好迎亚运公路提升“行动战”;把握时序狠抓进度,打好迎亚运公路提升“联合战”;加强督促狠抓落实,打好迎亚运公路提升“攻坚战”;统筹谋划狠抓常态,打好迎亚运公路提升“长效战”。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动城市景观再提升,打造“清新自然、简约大气、低碳高效、舒适怡人”的城市环境;环境面貌再整治,实施市政、绿化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区市政绿化管理养护水平;服务保障再优化,全力营造良好的亚运宣传氛围,做好城区及亚运场馆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image.png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城市侧环境整治”作为城管铁军的能力作风战来打、作为城市治理的合力协同战来打、作为“最美桐庐”的美丽守护战来打,高位推动百日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速增效,全力打造一流的参赛、观赛环境。

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拿出“上山虎”的拼劲,“下山虎”的冲劲,“开山虎”的闯劲,加快场馆建设扫尾工作,加快完成场馆侧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并全面负责竞赛组织场馆化运行场馆设施运维和竞赛场地维护业务领域工作,全力保障场馆“优质、绿色、智能、高效”运行。

瑶琳镇将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保障任务、最大限度放大亚运红利。围绕“一带一网一溪一园一核一序”“6个一”,推进迎亚运周边配套项目建设。围绕“一整治”,持续深化“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行动,聚焦问题短板,突出重点做好“面”的谋划、突出“线”的特色、加快“点”的提升。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还接过“沉甸甸”的“迎亚运百日攻坚任务书”,接下来的时间里争分夺秒,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杭州亚运会。随后,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建设者代表分别宣读了倡议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金轶润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