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21:55:47 Mon   

31da06922c60a6d1a058e98607ee61a.jpg

为进一步推动委员队伍建设,8月1日,浙江桐庐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既有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又安排《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对外关系》《大力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政协委员的语言艺术》《如何撰写政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同时还组织委员开展现场教学以及小组研讨等。

该县政协主席周海静在开班动员上强调,要珍惜政协委员这一荣誉,不断提高自己看问题、办事情、提建议的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政协委员这一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明白“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桐庐县实际,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精准开展参政议政,真正做到议在关键处、议在需要时、议在点子上,用好政协“话语权”,发出政协好声音,为我省“两个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悉,全县239名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分两批进行学习培训。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魏萍 何小华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