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恋爱婚姻100问”微课堂开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21:02:53 Fri   

“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大家收看‘恋爱婚姻100问’微课堂,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夫妻相处之道’……”日前,浙江桐庐县推出的“恋爱婚姻100问”微课堂正式开讲。

“恋爱婚姻100问”选取恋爱期(35问)、婚姻期(55问)、离婚(6问)、再婚(4问)四个婚恋阶段大家关心的婚恋知识、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微课直播的方式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微课堂从9月中旬开始,每周二、四、六晚8:00~9:00开课,主讲老师是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家庭辅导师——申屠李平,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微信搜索“申屠李平”视频号预约听课,往期直播也可以进入视频号收看。

“‘相爱容易相处难’,幸福婚姻需要经营和有意识的建设,伴侣双方都需要持续的学习和成长。这次推出的‘恋爱婚姻100问’,通过线上辅导的形式,让更多人以更便捷的方式来学习婚姻的经营之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王勤介绍。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何晓  王勤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