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红灯笼乡村家园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20:49:14 Wed   

图为红灯笼乡村家园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效果图

10月17日上午,浙江桐庐红灯笼乡村家园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红灯笼乡村家园位于天目溪畔,距瑶琳仙境两公里,是一处兼具游览景点与度假休闲双重功能的新型景区。

红灯笼乡村家园提升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186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引进开元旅业集团品牌酒店,打造成为集高端度假、观光旅游、运动休闲、亲子游乐、会议会展、文化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度假酒店+亲子游乐”综合旅游度假区,将有力支撑瑶琳镇乡村共富经营单元建设,极大带动桐庐县中部休闲运动旅游片区崛起。项目预计2023年5月前完成前山先导区建设,2024年10月完成建设并试营业。

项目规划布局根据地形分为前山区、后山区以及前后山连接区三大部分。前山区打造休闲区块,以亲子、休闲、山居为主题,分为宴会厅、大堂、江边酒吧三大公共区域和集中式客房、江景木屋、森林木屋、组合木屋、天文台客房、皇家天文台客房等六大居住组团。后山区打造养心区块,以归林、隐逸、聚茶为主题,由后山公建组团、山景客房组团、院落客房组团、滨水客房组团以及保留建筑等五部分组成。前后山连接区以身心疗愈为主题,打造以水疗为主体的休闲综合体。

文旅产业是富民强县的幸福产业。红灯笼乡村家园提升改造项目是桐庐县农文旅体产业项目招引的重要代表,也是喜迎杭州亚运会、推动瑶琳旅游再出发的先导项目,将努力打造成为桐庐县文旅产业项目的新标杆、杭黄铁路“黄金旅游线”上的新热点。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金黄璐敏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