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彩虹公益·浙江保利基金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21:05:44 Wed   

日前,保利发展浙江公司在桐庐慈善基地与桐庐彩虹公益携手举办“圆梦行动 筑善未来”的爱心助学活动,现场成立了桐庐彩虹公益·浙江保利基金。

本次帮扶的学生共10人,均为桐庐县在校的困难学生。年龄最小的小王今年9岁,收到助学金和爱心物资后,他稚嫩的脸庞上写满了开心和兴奋,非常坚定的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用成绩来回报他们。

桐庐彩虹公益理事长吴代福表示:“以前我们是自发筹款,义卖和网络捐款。2021年我们获得公募资质,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成立微基金。桐庐彩虹公益·浙江保利基金是彩虹公益获得公募资质后发起专项基金活动成立的第一支企业冠名基金,感谢浙江保利,也希望这份爱心能一直传递下去。”

“成立本次基金,我们希望能为孩子们做更多更用心的事情,除了捐资之外,我们还计划开展线上教学、爱心加餐、喜报慰问等一些列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温暖感受爱,本次的爱心助学只是开始。”浙江保利的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 通讯员 倪盼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