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春节临近 杭州亚运分村建设不停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28 23:24:05

1月28日,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在位于杭州淳安的亚运分村项目现场,建设依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截至目前,一期一标段亚运公寓主体结构已完成85%,目前正在二次结构施工;一期二标段泰山7号酒店主体结构已完成80%;二期一标段地中海酒店,主体结构已完成50%。

据悉,淳安承担建设的亚运场馆与设施共6处,包含1个新建场馆、5个临建场馆和亚运分村,将产生25块金牌;其中场地自行车馆于2021年3月底完成,五项临建场馆项目于2021年6月底完成,亚运分村于2021年底完成,整个赛事项目于2021年3月—2022年7月交付使用并试运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鲁福春   编辑:徐洁
1月28日,离春节的越来越近,在位于杭州淳安的亚运分村项目现场,建设依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