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登上央视 惊艳全国!杭州钱江新城牛年灯光秀来了 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1-02-09 07:58:55

第二篇章:日新月异

画面一转,传统年俗元素变成了如今过年常见的电子红包、电子祝福。年味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年味在发生着改变,传统年俗变的更加科技化、智能化;国家也在日益壮大——嫦娥五号、奋斗者上天入海,都在跟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

与此同时,“拥江发展 勇立潮头”的杭州精神也出现在巨幕之上。

第三篇章:贺岁祈福

带“牛”字美好的成语和孔明灯上升,寓意飞向美好的未来。梅花鹿、仙鹤、喜鹊等吉祥元素出现贺岁祈福,鞭炮点燃、烟花绽放,气氛达到高潮。

随之气氛变缓,从梅花,桃花,牡丹到百花绽放;寒冬已过,春暖花开,困难总会过去,以美好的祝愿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钱江新城灯光秀观赏地点

钱江新城牛年灯光秀将于春节期间播放,敬请期待!

【最佳观赏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全景最佳观看点】钱塘江南岸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世纪城

这场杭州钱江新城牛年贺岁版主题灯光秀,还将在春节期间再次登场,为在杭过年的人们送上视觉盛宴。

具体上演时间,都市快报也将即时关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徐悦   编辑:高婷婷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昨晚,杭州钱江新城牛年贺岁版主题灯光秀,登上央视财经频道,为全国人民奉上了一场光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