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五一”灯光秀可别错过 亮灯时刻表来啦
发布时间:2021-04-29 14:44:14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无论来自哪个岗位、无论从事哪项工作,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你就是最美的劳动者。

“五一”劳动节,杭州用灯光秀的形式向辛勤劳动的您致敬。灯光秀时间安排来啦——

钱江新城灯光秀播放时间:5月1日至5日,19:30、20:30。 

钱塘江两岸(上城段、滨江段)播放时间:5月1日至5日,19:30、20:30。

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则推出“致敬不凡,致敬平凡”特别灯光秀,以此为主题,通过灯光秀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播放时间:04月27日至05月06日19:00-22:30。

临平新城将在“五一”期间播放灯光秀,通过璀璨的灯光描绘劳动人民辛勤的工作画面,向每一位劳动人民表达深深的敬意。

播放时间:5月1日至5日,19:00、20:00、21:00三场,每场半小时,21:30关闭。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睿 通讯员 金旎 顾颖   编辑:高婷婷
无论来自哪个岗位、无论从事哪项工作,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你就是最美的劳动者。“五一”劳动节,杭州用灯光秀的形式向辛勤劳动的您致敬。